奥运比赛到底是为了谁?日本男足队长呼吁取消空场

奥运比赛到底是为了谁?日本男足队长呼吁取消空场
2021年07月19日 12:12 新浪体育

“比赛是为了谁,为了什么,我真的希望重新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日本男足队长吉田麻也呼吁在周三足球项目开始前重新考虑奥运空场的决定,因为日本国内赛事允许观众入场。

  上周六,吉田带领日本队在最后1场热身赛中以1比1战平西班牙,球迷在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则下进入球场观战。

  球迷的出现让吉田麻也感动,他质疑为何不让球迷参加奥运,“我认为很多人的税款将用于举办这一届奥运会,尽管如此,人们无法去现场,因此,你会想知道,奥运会是为谁举办的,以及它的目的是什么,运动员当然希望在观众面前比赛。”

  随着病例迅速上升,东京已进入紧急状态,但J联赛和职业棒球联赛仍允许球迷入场,“我们的家人做出了牺牲并忍受了一些事情,当我们在欧洲比赛时,他们支持我们。不仅仅是参加比赛的球员,还有家人,每个人都是如此。所以,如果他们不能观看比赛,那么比赛是为了谁,为了什么,这是个问题。我真的希望重新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马舸)

东京奥运会男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