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敏报平安我很好和平常一样 金泽洙率队赴日

柳承敏报平安我很好和平常一样 金泽洙率队赴日
2021年07月19日 13:21 新浪体育

  7月19日,此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柳承敏晒出在隔离酒店的照片,配文感觉很好,和平常一样。

  韩国前奥运冠军柳承敏17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本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日本的酒店接受隔离。

  柳承敏今天发文说:“我在隔离酒店内,遵守防疫协定。到目前为止,我感觉很好,就像平常一样,在过去几天的隔离时间里,我通过网络参加了两次会议。”

  柳承敏还表示,我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慰问和关心。

  另外,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愉快的消息,所有的人(包括我的家人),在我离开韩国之前和我有过密切接触的人,他们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的。我很高兴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保证我会很快康复。

  柳承敏再次向所有利益相关者致歉,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今天,韩国乒乓球队在乒协专务金泽洙等人的带领下已经启程前往东京。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