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体操女将抵日后确诊新冠 密接者也是华裔

美国华裔体操女将抵日后确诊新冠 密接者也是华裔
2021年07月20日 06:29 新浪体育

  外电报道称,美国奥运女子体操队里确诊新冠的选手,已经被确认是替补阵容里的卡拉-艾克。虽然美国奥委会和体操协会没有透露选手的具体情况,但记者们通过询问卡拉-艾克的父亲马克-艾克,证实了坊间传闻。

  马克-艾克说,自己的女儿来之前接种了疫苗,但抵达日本后,多项测试结果均为阳性,虽然没表现出任何症状。

  现在卡拉只能待在酒店里至少隔离十天。马克告诉记者:“我知道她非常失望,而且很无聊。现在她待在房间里不能做任何练习方面的事,这件事最让她有受挫感的是,对奥运完全失去了兴趣,就想着回家了。”

  美国体操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另一名替补选手因为是密切接触者,所以也被暂时隔离。体操协会没有透露她的身份,但媒体很轻松就扒出是利安娜-黄。

  卡拉-艾克,江西出生。18年和19年世锦赛女子团体冠军美国队成员。今年竞技状态低过以往,全锦赛个人全能排名第十,主项平衡木只列第五。选拔赛平衡木拿到亚军,最终进入替补名单。利安娜-黄,她的爷爷黄锦波,担任过美国市长,来过央视春晚唱过“龙的传人”。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