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年收入前九:5个NBA球员 杜兰特榜首

东京奥运会年收入前九:5个NBA球员 杜兰特榜首
2021年07月20日 11:12 新浪体育

  在今年奥运会上有不少吸金能力强大的运动员。近日,《福布斯杂志》就评选出了今年奥运会9大“吸金王”,即年收入(Total Earnings)最高的运动员。结果,杜兰特位列第一,前9名中有5名NBA球员,篮球、网球和高尔夫球三项运动的球员包揽了这9个名额。

  杜兰特位居第一,利拉德则位居第三,他俩之间排名第二的是网球名将大阪直美。

  在本榜单前9名中有5名NBA球员,除了杜兰特和利拉德,还有布克(第6名)、米德尔顿(第8)和朱-霍勒迪(第9名)。

  本榜单中另外3名运动员,分别是排名第4的德约科维奇(网球)、第5的麦克罗伊(高尔夫球)和并列第6的锦织圭(网球)。

  可以看出,篮球、网球和高尔夫球的球员包揽了本榜单前9名,是吸金能力最强的。具体榜单如下(本榜单皆为美元):

  1、杜兰特:7500万;

  2、大阪直美:6000万;

  3、利拉德:4050万;

  4、德约科维奇:3450万;

  5、麦克罗伊:3200万;

  6、布克:3050万;

  6、锦织圭:3050万;

  8、米德尔顿:2700万;

  9、霍勒迪:2300万。(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