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前锋:生过孩子身体更强了 奥运冲冠有动力

美国女足前锋:生过孩子身体更强了 奥运冲冠有动力
2021年07月20日 11:40 新浪体育

  很多人认为,女运动员在生孩子后状态会下滑,但美国女足前锋阿莱克斯·摩根却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比生孩子前更强壮。

  摩根去年5月份生了一个女儿,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的身体比生孩子前更强壮,更健康。这很奇怪,很难解释。我不需要在健身房或者训练中更努力地去训练,身体状况已经有明显的提升。”

  摩根表示,他现在正在提高一些生孩子前就需要提升的细节,“我现在情况非常好,希望在2019年取得巨大成功(获女足世界杯冠军)后,能重新参加重要比赛。”

  美国女足这次和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分在G组,摩根表示:“我们在2012年登上过奥运颁奖台,已经过去9年了,这次的队伍中大部分球员都没有经历过奥运会的成功,这会给我们额外的动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