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奥运村安全气泡已破洞 或在内部广泛传播

专家:奥运村安全气泡已破洞 或在内部广泛传播
2021年07月20日 20:56 新浪体育
专家:东京奥运村的安全气泡已经破洞专家:东京奥运村的安全气泡已经破洞

  法新社报道,据一位著名的公共卫生专家周二表示:奥运会组织者在东京奥运村设立的用于控制新冠病毒的隔离气泡系统已经出现破洞,感染可能会从内部广泛传播。

  就在19日,国际奥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对外宣传:奥运村是安全的,发生58人感染比预期的要少,同时从来也没想过所有人员检测结果是阴性。

  洛桑大学著名的公共卫生专家让-卢普-查佩莱特,周二接受线上采访时表示:奥运村的“隔离气泡”已经破裂,病毒可能在内部进行更广泛地传播。

  就在今天,组织者说,包括一名住在奥运村的运动员在内的9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他八人一名是志愿者、一名是奥运会工作人员,另外还有六名承包商。(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