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当年劲敌放弃六战奥运机会 直接宣布退役了!

孙杨当年劲敌放弃六战奥运机会 直接宣布退役了!
2021年07月20日 06:47 新浪体育

  美国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称,原定将第六次参加奥运会游泳比赛的突尼斯名将迈卢利,突然宣布退役。

  迈卢利采取如此极端的手段,起因在于突尼斯游泳协会和他之间的冲突。泳协指控37岁的迈卢利和他的母亲卡迪加联合造假。

  迈卢利从泳协获得资金来维持他的训练,而迈卢利一方要寄送发票以证明付款的合理性。当泳协开始怀疑发票有诈,并指控母子俩造假时,争端就出现了,尽管突尼斯泳协表示发票经手人是迈卢利母亲,所以迈卢利不一定要出面应对。

  在前后折腾了一个月之后,迈卢利被搞暴躁了。他毅然决定退出东京奥运会,在个人INS上他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迈卢利是孙杨早期的对手之一。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1500米自由泳冠军,初战奥运的孙杨获得该项目第八名。伦敦奥运会上,他又获得了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冠军,以及1500米自由泳铜牌(孙杨冠军),这让他成为第一个在一届奥运会上同时获得公开水域和静水游泳奖牌的游泳运动员。

  (威猛)

迈卢利奥运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