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小将:看看阵容 你会相信西班牙能拿奥运冠军

巴萨小将:看看阵容 你会相信西班牙能拿奥运冠军
2021年07月20日 10:58 新浪体育

  西班牙国奥队已经在日本备战,日前他们在热身赛中与日本1比1战平。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西班牙国奥首发阵容总价3.99亿欧,6人参加过欧洲杯,已经成为了奥运会头号夺冠热门。

  西班牙国奥22人名单中,巴萨占据3位,分别是明格萨、埃里克·加西亚和佩德里,后两位参加了欧洲杯。

  明格萨表示,西班牙国奥这次的阵容非常强大,“如果看到我们在训练中的水准以及付出的努力,那你就会相信我们能赢得金牌。”

  22岁的明格萨表示,上赛季他在巴萨实现了突破,“我已经在我所有想征战的地方,实现了重要的突破,但这只是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西班牙队这次被分在C组,小组赛第一场将对阵埃及。明格萨对此表示:“现在我们会一步步地走,踢好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显是获得金牌。”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