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西班牙要想拿金牌 首战对埃及必须胜

皇马中场:西班牙要想拿金牌 首战对埃及必须胜
2021年07月21日 09:10 新浪体育

  西班牙国奥队中场塞瓦略斯认为,球队要想获得奥运会金牌,就必须在小组赛首轮对埃及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东京奥运会周五开幕,但足球比赛提前开始,西班牙国奥周四将对阵埃及,他们希望能旗开得胜。

  塞瓦略斯今夏结束在阿森纳的租借期,回到皇马。他表示首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有非常出色的阵容,理论上是夺冠的热门,当然其它球队也很强。我们需要专心致志对付埃及队,这场比赛将决定着我们在本届赛事中的未来。”

  1992年,西班牙队曾以东道主身份获得奥运会金牌,此外2000奥运会曾获得银牌。对此塞瓦略斯表示:“奥运会是非同一般的赛事,和我们球员熟悉的比赛不一样。球队晋级的难度很大,但我们为了这一次的比赛,已经付出了巨大努力。”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