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参加奥运是命运使然 终于要开始了

池江璃花子:参加奥运是命运使然 终于要开始了
2021年07月21日 16:33 新浪体育

  7月21日,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日本游泳女选手池江璃花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参加东京奥运会是自己的命运使然。

  五年前,池江璃花子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参加了7个项目12场比赛。五年时间,池江璃花子经历了亚运会的风光无限,也经历了罹患白血病噩梦一般的经历。如今,痊愈的池江璃花子重返赛场,她将在东京奥运会参加接力项目的比赛。

  池江璃花子说:“东京奥运会因为疫情的原因延期一年举行,虽然依然是在疫情下举办,但能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还是非常感恩,与其说是被赋予了使命,不如说自己参加奥运会是必然的。我希望能在接力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力量,能取得好的结果。”

  7月24日晚,池江璃花子将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登场,最后一天她还会参加混合泳接力的比赛。不过池江璃花子目前还不知道自己在混合泳接力中是游自由泳还是蝶泳,她说如果能刷新日本纪录的话,会觉得很酷,所以会努力。

  19日,池江璃花子已经正式开始奥运阶段的练习,目前状态和感觉都很好,完全进入到了调整阶段。就心情而言,池江璃花子说看到了比赛的场地,感受了奥运气氛,奥运会终于要开始了。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