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巴西已是夺冠热门 球迷:巴西全球找对手

巴媒:巴西已是夺冠热门 球迷:巴西全球找对手
2021年07月21日 18:59 新浪体育

  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巴西5比0大胜中国队。赛后巴西以及南美的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巴西《兰斯体育报》打出了“巴西驾到!首场比赛就大胜中国”的大标题。该报表示,巴西队集体表现出色,5比0大胜中国队。巴西队知道怎么样控制比赛,证明了自己是夺冠的热门,这场大胜有助于他们竞争金牌。

  《千年报》表示,巴西完胜中国队,给出了开门红。巴西队给人上了一课,5比0大胜亚洲巨人。35岁的玛塔梅开二度,她希望拿到奥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这是玛塔第五次参加奥运会,而福尔米加更是第7次参加奥运会。

  玛塔还成为了首位在5届奥运会中都取得进球的女足运动员,在奥运历史射手榜上,她也排到了第二位。

  博主迭戈·冈萨雷斯则表示,巴西队在上半场没有闪光,可以说很不精准,但她们显示了进攻上的力度,几次闪光就取得了领先。

  博主莱昂纳多·罗西更是连发4句“在全球寻找对手”,表示巴西已经无敌。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