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巴西女足对金牌梦寐以求 对中国将竭尽全力

巴媒:巴西女足对金牌梦寐以求 对中国将竭尽全力
2021年07月21日 09:40 新浪体育

  奥运会女足比赛,巴西队将在小组赛首轮对阵中国队,巴西《兰斯体育报》也对比赛进行了简单前瞻。

  该报表示,现在是女足比赛的皮球开始滚动的时候了。巴西队对金牌梦想已久,现在她们要开始争冠之旅了,首场比赛就是对阵中国队。

  巴西主教练皮娅没有透露上场名单,但表示巴西队将在场上竭尽全力,踢出最好比赛。

  在新发布会上,皮娅表示球队已经为本届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在最近的2场友谊赛中,巴西3比0大胜俄罗斯,0比0与加拿大战平。

  《兰斯体育报》指出,中国队在4月份的预选附加赛中,中国对韩国两回合,首回合2比1,次回合2比2。

  另外巴西方面,老将玛塔表示,能再次参加奥运会是一种特权,“是伟大的机会”。

  此外布雷诺新冠检测阴性,回到球队之中,她表示自己“如释重负”。(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