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足主帅:我们两方面得到加强 让中国感觉困难

巴西女足主帅:我们两方面得到加强 让中国感觉困难
2021年07月21日 10:02 新浪体育

  女足小组赛首轮,巴西将对阵中国,巴西主教练皮娅表现出了谨慎。对于自己在排兵布阵方面的“神秘”,她表示这是取得成功的一部分。

  皮娅表示:“我喜欢神秘这个词语,因为这就是足球。这会让你获得成功。我希望这种神秘能给巴西人带来惊喜,能给中国球员制造困难。”

  皮娅表示巴西队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她指出了球队近年来的进步。“巴西肯定已经做好了准备。最近两年我们进行了重点加强。我认为球队的防线更稳固了,进攻更有组织性了。这说明我们处在了相同的理念中,不过我永远不会放弃桑巴风格,那是玛塔让我感到惊讶的巴西风格。我喜欢这个,这种融会贯通可以让我们在奥运会上大放光彩。”

  谈到首场对巴西的比赛,皮娅表示:“奥运会首场比赛肯定是特别的,比赛会很困难,我可以确定这一点。我也可以确定巴西队将给出最好的表现,球队在进攻和防守层面都会齐心协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