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篮老将担任奥运旗手 去年与女足球员订婚

美国女篮老将担任奥运旗手 去年与女足球员订婚
2021年07月22日 07:54 新浪体育

  美国奥运代表团宣布,棒球运动员艾迪·阿尔维斯和女篮球星苏·伯德担任本届奥运会美国队的旗手。

  41岁的苏·伯德曾4次代表美国拿到女篮奥运金牌,在奥运会和女篮世界杯上9次拿到冠军,是篮球界(包括男篮女篮)获得大赛冠军最多的球员。

  从成就来说,苏·伯德担任代表团旗手毫无争议,但她的个人生活,却让美国代表团的这一选择产生了一些争议。

  苏·伯德在生活中是美国女足明星梅根·拉皮诺埃的女伴侣。拉皮诺埃也参加了东京奥运会。

  两人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认识,并开始交往。梅根表示:“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可以说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跟她说,寻求建议的时候,我第一个就会想到他。”

  2020年10月,两人宣布“订婚”。苏·伯德在社交网站贴出了梅根为她戴上戒指的照片。苏·伯德的团队也祝贺道:“恭喜这对强大的伴侣订婚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