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7人被隔离 或参加与中国小组赛首战

土耳其女排7人被隔离 或参加与中国小组赛首战
2021年07月22日 08:43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土耳其排协和外电报道,因同机前往东京的乘客中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土耳其女排将有多达7人被隔离,其中包括原定将担任土耳其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队长艾达。不过,她们仍有可能参加与中国队的首场小组赛。

  据报道,土耳其女排的7名运动员正在进行预防性隔离。土耳其官方的解释是,古德蒂等人所乘坐的飞机上,有1名乘客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土耳其女排队长艾达和其他6名队员都是密切接触者,所以将进行的是预防性隔离。

  报道还称,这是一项温和的措施,应该不会妨碍她们参加比赛。不过,她们铁定会因此缺席7月23日晚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而原定担任开幕式旗手的队长艾达,也将被游泳运动员图恩塞尔和萨卡顶替。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开幕式后的7月25日正式开启小组赛的征程。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15:25,在有明竞技场,中国女排将与土耳其女排进行东京奥运会女排预赛B组的首场比赛。按照目前的说法,艾达等7人仍有可能参加该场比赛。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