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日本人自己都反对办奥运 赞助商都怂了

韩国媒体:日本人自己都反对办奥运 赞助商都怂了
2021年07月22日 10:31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即将举行,《韩国时报》消息称,鉴于防疫安全因素,韩国代表团将缩减出席开幕式的人员规模,232名运动员中,只有50人会出席开幕式,外加6名官员。

  《韩国时报》表示,东京本周二报告的每日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为1387例。这几乎是7月3日日感染病例数的两倍,这样的情况让人担忧。

  如果奥运会举办城市面临新冠大流行的风险,奥运会甚至有取消的可能。此前包括丰田,NTT,NEC在内的一些日本奥运赞助商都表示不会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中,原因是担心在疫情风险下,派代表参加奥运会开幕式会对企业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此外Ipsos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约有80%的日本人反对奥运会的开幕。该公司的另一项调查也显示,来自28个国家的约57%的受访者认为东京今年不要举办奥运。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