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乒乓球选手新冠阳性 国乒曾用同一个训练馆

捷克乒乓球选手新冠阳性 国乒曾用同一个训练馆
2021年07月22日 10:47 新浪体育

  21日晚,国际乒联宣布捷克选手斯鲁塞克新冠检测结果阳性,退出即将开始的东京奥运会。

  国际乒联声明中写道:“斯鲁塞克新冠疫情检测呈阳性,并已被隔离。根据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2020东京奥运会运动项目特殊规则》,他将在乒乓球比赛中被标记为Did Not Start(简称DNS),即“放弃参加比赛”。祝愿帕维尔·希鲁塞克早日康复。 ”

  斯鲁塞克是第一位因新冠检测阳性退赛的乒乓球选手,此前他和扬卡里克曾一起在东京体育馆训练,并对能容纳7000人的场馆感到十分惊叹。国乒也已经进入东京体育馆进入赛前训练。

  斯鲁塞克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捷克一共有三名乒乓球选手参加本次奥运会,除了斯鲁塞克之外,其余两名选手是男选手扬卡里克和女选手马特洛娃。

  虽然国际乒联已经宣布斯鲁塞克退赛,但在东京奥运会官方报名中,斯鲁塞克的名字还在,男单首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鲍威尔。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