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锋:踢好球除了为国争光 还想获留洋机会

日本前锋:踢好球除了为国争光 还想获留洋机会
2021年07月22日 10:50 新浪体育

  周四的奥运男足小组赛,日本国奥将对阵南非。日本前锋上田绮世直言,希望踢出精彩比赛,借此吸引国外俱乐部的注意。

  在2017年的U20世青赛中,日本就曾遭遇南非。当时久保健英曾奉献助攻,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当年的U20阵容,日本有6人参加这次的奥运会,南非也有5人。久保健英对此表示:“和那时候相比,我们成长了,但对方也一样。”

  参加奥运会让久保健英无法参加皇马的季前集训,但他表示:“现在我们自己的国家办奥运会,我很想参加。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帮助日本获得胜利。”

  22岁的上田绮世目前效力于鹿岛鹿角,他表示,参加奥运会除了为国争光,也为了证明自己。“我想去国外踢球,我知道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不多,奥运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对我来说,金牌是主要目标,但如果我能给出出色表现,那我的职业生涯也能更上一层楼。”(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