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看低中国游泳队奥运前景:一金不得顶多银牌

美媒看低中国游泳队奥运前景:一金不得顶多银牌
2021年07月22日 11:02 新浪体育

  奥运会在23日正式开幕之后,俩大核心巨项之一的游泳,在24日就将展开争夺。美联社和美国《游泳世界》杂志在预测游泳项目奖牌归属时,对中国队普遍看轻,总体结论如标题所示:中国队一金不得,中国男子一牌不得。

  美联社预测中国游泳奖牌数量为四块。其中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拿下两块银牌,李冰洁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上拿下一块铜牌,杨浚瑄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上拿下一块铜牌。

  《游泳世界》杂志就比较厉害了,他们判断中国队只能拿两块奖牌,而且都是张雨霏。该杂志预测张雨霏获得女子200米蝶泳亚军,100米蝶泳季军。

  中国队保有世界纪录的男女4乘100米混合泳项目,两家媒体都没有预测中国队能获得奖牌。

  理智地说,两家媒体的判断,可能部分中国体育迷看着不舒服,但他们并没有脱离纯实力分析的常规判断标准。

  (大肚子蝈蝈)

奥运蝶泳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