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允许携带婴儿却障碍重重 西花泳队长无奈放弃

东奥允许携带婴儿却障碍重重 西花泳队长无奈放弃
2021年07月22日 11:03 新浪体育

  西班牙花样游泳队长卡沃内利抱怨,由于东京奥运会组织者的严苛规定,她最终放弃了带着孩子参加东奥的想法。

  由于新冠疫情限制,家庭成员不被允许陪同运动员前往东京,但在加拿大篮球运动员戈谢和美国足球运动员摩根提出投诉后,国际奥委会上月宣布,哺乳期母亲可以携带婴儿前往日本。

  但卡沃内利表示,她不得不把11个月大的儿子留在家中,“组织方通知了一些极其严厉的措施,使我无法做出这一选择。在收到无数支持和鼓励之后,我想表达我的失望和幻灭,我最终只得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开始旅行。”

  卡沃内利告诉西班牙媒体,婴儿和护理人员必须住在酒店。为了给孩子喂奶,她必须离开奥运村防疫气泡,这增加了感染风险,并使队友面临更大风险,“我们只能等待疫情结束,恢复正常,母亲和精英体育的调和不再是非同寻常和实际上不可能的事。”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