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最容易破游泳世界纪录 中国队保持的最脆弱

外媒评最容易破游泳世界纪录 中国队保持的最脆弱
2021年07月22日 11:28 新浪体育

  游泳专业网站《SWIMSWAM》21日给现存的男子游泳世界纪录排序,其标准是哪些项目的世界纪录,在东京奥运会上最容易被打破。结果中国队保持的男女4乘100混排名第一。其实排名第一的,是男子4乘100混;而中国队的男女4乘100混,比第一还要第一,在《SWIMSWAM》看来,东京奥运必破,零悬念。

  《SWIMSWAM》评论说:“中国队在2020年以3分38秒41,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但美国队、英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近年来都可以游出3分39秒以下的成绩。该项目真正悬念在于,接力人选是各队根据选手在奥运会上的临场表现,来随时调整的,所以要估计阵容人选就难讲了。”

  “精英尽出的中国队,成绩很优秀,但这当然不是什么牢靠的战果。这次有很好的机会破了纪录。”

  (大肚子蝈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