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游泳队险集体告别奥运 一队员新冠检测假阳

立陶宛游泳队险集体告别奥运 一队员新冠检测假阳
2021年07月22日 00:03 新浪体育

  外电报道,上周,一名立陶宛游泳运动员在抵达东京后遭遇了新冠检测的惊吓。7月9日,他最初是被检测为阳性,但接着的后续测试的结果全部都是阴性,所以结论就是:他第一次测试的结果,应该是假阳性。

  这名运动员是在抵达训练营后被检测出阳性,当时没有透露姓名,只说是一名 “30多岁的男性游泳运动员”。但立陶宛名单上只有一名30多岁的男性游泳运动员,他就是盖德柳斯-蒂特尼斯。

  这是31岁的蒂特尼斯第四次参加奥运会。2012年,他在100米蛙泳中获得第8名,是历史上第二位进入奥运会决赛的立陶宛游泳运动员。

  参加这次奥运会的立陶宛游泳队也就六位选手,如果蒂特尼斯是新冠确诊,立陶宛全队显然要被当成密切接触者被隔离。这样的话,只能集体退出马上开始的游泳比赛。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