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主席出马劝解 奥运游泳冠军收回退役声明

国际泳联主席出马劝解 奥运游泳冠军收回退役声明
2021年07月22日 01:52 新浪体育

  前几天自说自话宣布退役的突尼斯游泳名将迈卢利,21日又在INS上宣布他不退役了,要重归奥运赛场,甚至斗到2024年奥运会。

  如此大转变的原因,在于他的退役声明,惊动了国际泳联主席-科威特人穆萨拉姆。在经过穆萨拉姆和突尼斯奥委会主席布萨耶内的三方交流之后,迈卢利决定重返奥运。

  迈卢利确实面子够大,据他说,穆萨拉姆亲自打电话,敦促他收回成命,去东京参加奥运会。而布萨耶内也做出了一些承诺,保证提供必要和适当的条件,让迈卢利可以有资本备战2024年奥运会。

  双巨头表态,迈卢利再强硬下去就有些傻气了,他表态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公开水域男子十公里竞争(8月5日进行)。

  这次争端主要来自突尼斯游泳协会和迈卢利家庭的争执,提供训练资金的游泳协会,认为迈卢利家族提供假发票,钱没有用到训练上去。在双方对峙了一个月之后,迈卢利说老子我不干了,结果引发更高层的突尼斯奥委会和国际泳联的掌门人关注。

  迈卢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项目上都赢得金牌。他还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1500比赛的铜牌,但是收获男子1500自冠军的,正是孙杨。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