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闭幕式导演制作争议视频 被批不尊重人权遭解职

开闭幕式导演制作争议视频 被批不尊重人权遭解职
2021年07月22日 11:02 新浪体育
经历重重考验的东京奥运会在开幕式前将开闭幕式导演解职经历重重考验的东京奥运会在开幕式前将开闭幕式导演解职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担任导演的小林贤太郎,受到犹太人团体的谴责,指责他曾经参与制作了模仿犹太人大屠杀的表演,并且视频在网络上被传播。今天东京奥组委宣布解任其导演职务。7月23日晚,东京奥运会就将迎来开幕式。

  小林贤太郎,在此前担任喜剧演员时,曾模仿犹太人被大屠杀的惨剧。此举引来美国一个犹太人权团体的抗议声明。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今天新闻见面会上表示:今天我们决定解除小林先生的职务,开幕式迫在眉睫,出现这样的情况,给很多相关人员、市民、国民造成了困扰和担心,我们对此深表遗憾。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由于过去学生时代霸凌事件,小山田圭吾辞去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作曲职务。日本媒体称:即使现在距离开幕式仅有一天,东京奥运会的混乱却仍在继续(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