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樊振东亦师亦友 结伴“双首次”迎战奥运

王皓樊振东亦师亦友 结伴“双首次”迎战奥运
2021年07月22日 14:40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乒乓运动员樊振东和教练王皓备受关注。樊振东此前比赛多次夺冠,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王皓作为樊振东的主教练,也是首次以教练的新身份参加东京奥运会,两人亦师亦友备战奥运。

  东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王皓樊振东师徒备受瞩目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近,国乒奥运最后一次热身赛中樊振东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是樊振东第一次参加奥运,他身上聚集了众多的目光。

  樊振东虽然获得了多次冠军,但还没拿到奥运会的冠军。乒协主席刘国梁说,能不能开启他的时代,全看这次的东京奥运会是否夺冠,而同样对东京奥运会抱有期待的还有教练王皓。

  王皓解锁新教练身份首战奥运

  王皓作为前世界冠军,赢得了18个世界冠军,是乒乓球界的传奇人物之一,他的直拍横打在现在还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退役之后,他并没有离开乒坛,而是由球员过渡到了教练。

  王皓在运动员时期就非常认真,现在担任教练更是如此。樊振东也曾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两个人私下像是朋友一样关系很好,但是到了训练和比赛时期,王皓就变得特别的严厉。两个人之前还一起减肥,“大胖”和“小胖”两人同时变帅,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让他们更信任彼此、共同进步。

  王皓曾三次参加奥运会,实战经验非常充足,现在他作为樊振东的教练,能从多方面给他指导和帮助。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王皓将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奥运会,樊振东也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两人这种“双首次”组合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王皓樊振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