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排打法丰富以快治高 曾获奥运会铜牌

阿根廷男排打法丰富以快治高 曾获奥运会铜牌
2021年07月23日 16:00 新浪体育

  球队名片

  队名:阿根廷国家男子排球队

  主教练:贾科贝

  东京奥运会参赛队员:

  主攻:孔蒂、帕拉西奥斯、门德斯、波格拉詹

  副攻:索莱、洛瑟、拉莫斯

  接应利马、佩雷拉

  二传:德塞科、桑切斯

  自由人:达纳尼

  东京奥运周期成绩:

  2018年世锦赛第15名

  2018年泛美洲杯冠军

  2019年世界杯第五名

  2019年VNL第七名

  2019年泛美运动会冠军

  奥运会队史最佳战绩:

  1988年汉城奥运会季军

  主教练:门德兹

  门德兹出生于1964年6月20日,他在球员时期是一名副攻手。在2007年,他开始担任西班牙男排的主教练。门德兹执教巴超的克鲁塞罗俱乐部十多年,率队取得了众多佳绩,他也因此成为了波兰男排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2018年,他正式成为阿根廷男排的主教练

  手法丰富:孔蒂

  在2008年美洲杯上,孔蒂第一次在成年组的舞台上亮相。在这之后,孔蒂逐渐成为了阿根廷男排的核心人物。他的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出色,适应球的能力强,更能够打出各种各样的战术进攻。

  同时孔蒂的球商很高,手法变化多样,得分手段丰富孔蒂不仅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更是队友们最信任的得分点。

  灵魂二传:德塞科

  阿根廷男排的二传德塞科早在2006年时就开始代表球队出战,是一名经验十分丰富的老将。德塞科的传球基本功扎实,传球思路大胆,常常能和队友配合出精彩的进攻战术。

  在他的调动下,阿根廷男排的打法变化多端,快变的战术让他们在比赛中不惧怕与任何一支强队对抗

  经验副攻:索莱

  副攻索莱随队征战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即将成为其第三次奥运之旅。

  索莱攻守均衡,进攻和拦网都在队内数一数二,他是阿根廷男排副攻线上的核心球员。

  打法丰富,以快治高

  阿根廷男排整体的打法属于快变结合的类型,进攻速度快,进攻点分散。与打球星战术的许多球队不同,阿根廷男排更依靠整体,通过快速多变的进攻来制约对手的高度。

  文字|FIVB

  排版|FIVB

  图片|FIVB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