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神秘意大利男排强手云集 各位置都有突出球员

保持神秘意大利男排强手云集 各位置都有突出球员
2021年07月23日 08:35 新浪体育

  球队名片

  队名:意大利国家男子排球队

  主教练:布伦基尼

  东京奥运会参赛队员:

  主攻:胡安托雷纳、科瓦尔、米切莱托、拉维亚

  副攻:安扎尼、皮亚诺、加拉西

  接应:扎伊采夫、维托里

  二传:詹内利、斯贝尔托利

  自由人:科拉西

  东京奥运周期成绩:

  2017年大冠军杯亚军

  2017年欧锦赛第五名

  2018年世锦赛第五名

  2019年世界杯第七名

  2019年欧锦赛第六名

  奥运会队史最佳战绩: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军

  主教练:布伦基尼

  意大利男排的主教练布伦基尼出生于1971年12月29日,他此前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布伦基尼带队成绩出色,此前曾率领球队拿到2015年世界杯亚军、2015年欧锦赛季军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军。

  世界级二传:詹内利

  詹内利在2015年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在那年的欧锦赛和国际排联世界杯上,意大利男排分别获得铜牌和银牌。不到一年的时间,詹内利就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带领意大利男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随后又在2017年国际排联大冠军杯中获得银牌。

  尽管他们多次冲击金牌都遗憾告负,但是能够多次登上世界大赛的领奖台已经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詹内利在场上用一次又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传球惊艳所有的球迷

  全面型主攻:胡安托雷纳

  古巴裔主攻胡安托雷纳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他身高臂长,弹跳出众,四号位的强攻十分犀利。在队中,胡安托雷纳承担了很多的进攻任务,同时他的防守和一传也十分稳定,是一名全面型的优秀球员

  拦网出众:皮亚诺

  意大利男排的副攻皮亚诺有着2.09m的身高。他的拦网非常出色,移动拦网速度快,到位率高,而且阅读比赛的能力强,判断准确,是意大利男排拦防体系的重要角色。

  皮亚诺在2019年时膝盖严重受伤,此番伤愈复出,他虽然相较于巅峰时期的身体素质有些下降,但是他的经验仍旧是队内宝贵的财富。

  保持神秘,意大利男排高手云集

  意大利男排为了备战奥运会,并没有派出主力打2021VNL。长期没有在国际大赛舞台中亮相,他们的真实状态对其他队来说非常神秘。意大利男排在各个位置都有实力突出的球员,全面的打法也造就了他们稳定的大赛成绩。

  文字|FIVB

  排版|FIVB

  图片|FIVB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