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箭女团资格赛第5无缘直通8强 淘汰赛PK白俄

中国射箭女团资格赛第5无缘直通8强 淘汰赛PK白俄
2021年07月23日 10:39 新浪体育
中国射箭女队需要出战女团1/8淘汰赛中国射箭女队需要出战女团1/8淘汰赛

  北京时间7月23日,2020东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在梦之岛公园射箭场结束。中国三位选手杨晓蕾、吴佳欣和龙晓清的总成绩为1952环,排名总成绩的第五位,这样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需要打1/8淘汰赛;并且对位的是总成绩排名第12位的白俄罗斯队。

  位列前四的韩国队、墨西哥队、美国队和日本队则是直接晋级到女子团体赛的1/4决赛,其中韩国队的2032环也打破了原2008环的奥运会纪录。

  根据规则,女子个人排名赛的成绩决定个人及团体项目的参赛资格及种子排名。其中女子团体赛前四名直接从1/4决赛打起,5-12位的队伍则需要多打一轮的1/8淘汰赛。中国女队总成绩1952环,距离排名第四的日本队仅差了5环,不过中国队10环满环只有67次,在前七名队伍中是最少的。

  如此一来,中国女队将从1/8淘汰赛打起,并且对位第12位的白俄罗斯队,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5日的8点53分进行。如果晋级,那么1/4决赛将会遇到日本队,半决赛可能会遇到整体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5日12点45分开始,并于当天决出女子团体的金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