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女子个人首轮淘汰赛对阵揭晓 杨晓蕾率先出战

射箭女子个人首轮淘汰赛对阵揭晓 杨晓蕾率先出战
2021年07月23日 11:31 新浪体育
射箭女子个人赛首轮对阵揭晓射箭女子个人赛首轮对阵揭晓

  随着2020东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在今天上午结束,中国射箭女队在女子个人赛和女子团体赛的首轮淘汰赛对阵和出场时间也随之确定。

  在女子团体赛中,中国女队将于北京时间7月25日8点53分与白俄罗斯进行1/8淘汰赛。如果晋级1/4决赛遭遇日本女队;半决赛潜在对手是韩国女队。女子团体决赛的金牌数将于7月25日15点40分展开。

  女子个人赛方面,7月27日9点09分,杨晓蕾与个人排名赛列第51位的摩尔多瓦运动员米尔卡展开1/32淘汰赛争夺。

  吴佳欣会在7月28日的9点09分登场,同英国选手福尔卡德争夺一个32强的席位。

  另一位中国选手龙晓清首轮淘汰赛的对手是来自罗马尼亚的马达林娜,出场时间为7月28日的15点39分。

  女子个人赛金牌赛将于7月30日15点45分开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