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箭梦之队首秀三人均破纪录 韩媒:队内赛

韩国射箭梦之队首秀三人均破纪录 韩媒:队内赛
2021年07月23日 11:51 新浪体育
2001年出生的安山2001年出生的安山

  7月23日上午,东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结束,韩国20岁小将安山以680环打破了乌克兰运动员赫拉西门科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673环的该项目奥运会纪录。

  20岁的安山目前就读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她在赛前表示,东京奥运会的目标是超越姐姐们,在奥运会上冲击三枚金牌。

  安山在比赛中遇到了队友世界第一姜彩瑛的挑战,但最终还是获得了排名赛的第一。

  韩联社指出,射箭女子比赛争夺激烈,但实际上也是韩国队内争夺,三名选手在排名赛上的争夺不亚于最后的奖牌赛争夺。韩联社指出,世界纪录保持者姜彩瑛注意力不够集中,上半场结束排名第六,但后劲惊人,紧追安山和张敏熙。

  安山说:“每次回收弓箭的时间都告诉我名次,我尽量让自己不紧张,没有在意名次,结果好像很好。”这是这位2001年出生的小将首次参加奥运会,她对首秀就能创造奥运会纪录非常高兴。对于三名韩国选手都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的问题,安山说:“非常荣幸,我会放下负担,努力维持团队合作。”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