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追求奥运网球男单第三块金牌 自称受女儿激励

穆雷追求奥运网球男单第三块金牌 自称受女儿激励
2021年07月23日 16:42 新浪体育

  网球巨星穆雷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卫冕单打金牌,他表示参加奥运是受到5岁女儿的激励,而本届奥运会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

  34岁的穆雷在这个月进行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中,以0比3不敌加拿大选手沙波瓦洛夫,无缘第四轮。自去年接受臀部手术后,他的表现一直不够理想。

  在费德勒和纳达尔均放弃奥运会比赛的时候,穆雷表示,是女儿推动他来追求金牌。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出局后,女儿问他:“爸爸,你回家是不是因为又输了比赛?”穆雷表示自己输了,而女儿鼓励他继续努力。

  穆雷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都拿到金牌,这次他还是希望能夺金。“奥运会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有些人认为大满贯奖杯更重要,但我体育界,大家都知道奥运金牌意味着什么。我非常自豪。”

  不过穆雷面临的困难不小,男单首轮将对上加拿大的阿里亚西姆,后者曾在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淘汰穆雷。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