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分析主火炬手人选:羽生结弦肯定出现

日本记者分析主火炬手人选:羽生结弦肯定出现
2021年07月23日 18:01 新浪体育

  日本时间7月23日18时30分,新浪体育前方记者抵达了新国立竞技场。

  场外排队入场经过日本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时候,有很多中国华侨和华人在场外向记者搭话。

  听到异乡的母语很是亲切,一位老人还翻过自己的手机背后,里面有一张深圳的老年人优待证,显示他来自深圳,目前侨居在日本。

  进入赛场后,不少记者在场地内的五环前合影留念。

  一名日本人突然叫住了笔者,透过口罩仔细辨认,原来是认识了6年的日本记者森合。

  我们一起采访过2015年的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和不少职业拳击比赛。

  对于今晚的最终火炬手,森合应笔者的要求进行了分析。

  他认为王贞治受到日本人的喜爱,是有可能的。

  池江璃花子虽然有斗癌的奥林匹克精神存在,但是她因为明天有比赛,今天出来的可能性不大。

    而羽生结弦虽然是冬季选手,但是应该会在今天的开幕式出现在现场,不是最后点火的人,也是最后几棒火炬手之一。

  原因是因为,羽生结弦出身自宫城,是2011年311大地震的被灾地。

  从复兴之火考虑,羽生结弦也应该是宫城的代表。

  至于大坂直美,森合没有太发表意见,因为网球记者和他们担当不同,而且大坂平时也不住在日本国内,所以国内记者对她的情况缺乏了解。

  而横纲白鹏翔,森合认为可能性不大。

  目前距离奥运会开幕式还有1小时。

  现场的各家电视媒体都已经铺开了自己的摊子。摄影和文字记者也坐满了看台和坐席。

  目测,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肯定超过了1000人,他们将和今晚的950名嘉宾一起,现场感受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魅力。

  (周超发自 日本东京)

羽生结弦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