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谈如何看CBA球员当网红:不影响打球就支持

朱芳雨谈如何看CBA球员当网红:不影响打球就支持
2021年07月23日 23:44 新浪体育
朱芳雨谈如何看待CBA球员当网红朱芳雨谈如何看待CBA球员当网红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如期举行。“杨指导”@杨茗茗Ymmmmm 将在新浪体育连麦前中国男篮队员 @朱芳雨 、互联网科技博主 @卢诗翰 、街球手@韩潮HC 、新浪前方记者周超一起聊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CBA球员成为网红的事情时,朱芳雨表示,自己不会过多的去干涉,只要不影响正常训练和比赛,他都是支持的。

  朱芳雨在直播中说:“我觉得这个是现在这个环境的,就是发展跟进步吧!你说网红好不好,就是都有多面化的,就是你把它作为一个,通过这个平台,然后让大家更多地去了解自己,或者是通过这个平台去增加自己的这个曝光率,或者是说在自己这一方面的球迷,我觉得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是吧?所以我们,我对于就说这些运动员去成为网红,多在网络上面去露面,我是支持的。但是我作为球队的管理来说,就是你不能因为过度地、就是说在网上把这个精力跟体力放在网络上面,去影响了你的休息,影响了就是那个球队的这个训练,那我觉得这样就是不对的了。所以,我希望队员可以就说在这一方面去做一个,就是合理的一个,就是说分配,该工作的时候你要全力工作,那么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的时候,那你就是自己怎么样去把自己的私人时间去利用好,对吧?网络其实我觉得是一个很开放的一个世界。”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