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混头号选手弃赛 专心冲两项仰泳世界纪录

女子200混头号选手弃赛 专心冲两项仰泳世界纪录
2021年07月23日 06:28 新浪体育

  外媒报道,今年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分08秒19的澳大利亚选手凯丽-麦基昂,已经放弃该项目奥运角逐,这是澳大利亚队总教练罗汉-泰勒向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所透露的。

  泰勒表示,麦基昂放弃200混,是为了确保自己的100仰和200仰,以及混合泳接力上有出色的发挥。

  从时间点上看,200混决赛和其他几个决赛都没有当天撞车的情况出现。一定要说冲突,27日上午,100米仰泳决赛过后大概一个小时,将进入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竞争。此外,如果麦基昂游男女4乘100混决赛的话,会和200米仰泳决赛冲突。

  现在麦基昂既然放弃了200混,她的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看上去得有更大作为了。麦基昂的女子100米仰泳,今年创造57秒45的世界纪录,女子200米仰泳,也是排名今年世界第一,成绩为2分04秒28,而且这个项目今年前三位成绩都是麦基昂保持,该项目世界纪录是美国选手雷根-史密斯保持的2分03秒35。

  看这意思,麦基昂是冲着在奥运会上打破两项女子仰泳世界纪录的大目标而去的!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