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跑将野鸡比赛破欧洲纪录 世界田联取消认可

三流跑将野鸡比赛破欧洲纪录 世界田联取消认可
2021年07月23日 10:26 新浪体育

  瑞士短跑选手阿莱克斯-威尔逊,上周末短暂成为风云人物。他在一个美国微型比赛里打破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欧洲纪录。而世界田联和欧洲联赛的官方网站,还第一时间把他的成绩放了上去,等于确认了成绩有效性。

  但那个说成野鸡赛事也不为过的比赛,实在疑问重重,连威尔逊本人都不敢信,平时只能跑10秒3,怎么突然来了个9秒84的男子100米超级战绩?

  现在,进一步的官方修订行动已经出现,世界田联和欧洲田联的成绩排行榜上拿下了威尔逊俩个吓人的欧洲新纪录。虽然威尔逊在世界田联官网的运动员专页上,还保留着100米9秒84,200米19秒89两个逆天成绩,但后面都打上了DT,意味可疑的时间。

  外媒认为,这个比赛的电子计时系统出了大问题。

  正常版的威尔逊是什么水平?按照他今年100米10秒38,200米20秒64的水准,比奥运的话,预赛第一枪就到头了。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