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官网一度瘫痪 美国那边出故障了

东京奥运会官网一度瘫痪 美国那边出故障了
2021年07月23日 10:48 新浪体育

  [共同社纽约7月22日电]美国IT企业阿卡迈技术公司的服务当地时间22日上午11点45分(日本时间23日凌晨0点45分)左右发生通信故障,导致包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及日美欧企业在内的众多网站一度无法浏览。故障在约1小时后被排除。

  阿卡迈从事网站内容分发业务。该公司称此次是因软件更新引起的系统故障,并非遭到网络攻击。

  据悉,日本企业中,日本航空公司的网站无法浏览,PlayStation的在线服务也无法使用。东京都政府的网站也一度无法显示。

  据欧美媒体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美国运通公司、英国航空公司等网站也一度瘫痪。

  阿卡迈提供网络浏览、视频发布的加速服务等,企业用户数量众多。此次故障出现在将网络IP地址转换成更易记忆的域名的服务中。(完)

官网奥运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