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郭晶晶只身前往东京 调侃丈夫成司机阿霍

“裁判”郭晶晶只身前往东京 调侃丈夫成司机阿霍
2021年07月23日 11:17 新浪体育

  7月22日晚,昔日的跳水女王郭晶晶(39岁)更新微博,她将以跳水裁判的新身份登上东京奥运会的舞台。

  郭晶晶曾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分别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包揽女子3米跳板单人和双人项目冠军,共斩获四枚奥运金牌。2011年1月郭晶晶正式退役,一年后与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霍启刚结婚,育有1男2女。

  “启程东京奥运!这次是以评委身份前往东京奥运,可是由于疫情原因,只能只身前往。霍启刚无法一同前往,可是这两天他比我还紧张……给我准备了整整一箱洗手液,和我一起东奔西走准备防疫消毒用品,还自嘲是‘司机阿霍’。”

  “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虽然有点不放心孩子,对于疫情也有点担心,可第一次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奥运会,这是我应该去做也坚持想做的事情!而我也会全程做好防疫工作!预祝2021东京奥运圆满成功!为中国跳水队加油!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她这样写道。

  这样的新身份,不仅让跳水迷们兴奋不已,就连她自己同样是充满着期待。消息公布后,郭晶晶就曾在微博上分享心情:“22年的跳水生涯,多次以跳水运动员身份參加奥运会,今年再一次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奥运会,很期待以跳水技术委员会委员,从另外一个角度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重燃奥林匹克热情。 ”

  值得一提的是,与郭晶晶一样,以裁判身份重回奥运赛场的还有女子跳台奥运五金得主的陈若琳。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