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中国男队直接晋级男团八强 或遇中国台北

射箭中国男队直接晋级男团八强 或遇中国台北
2021年07月23日 14:16 新浪体育
中国射箭男队以第三名的成绩直接晋级男子团体1/4决赛中国射箭男队以第三名的成绩直接晋级男子团体1/4决赛

  北京时间7月23日,2020东京奥运会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在梦之岛公园射箭场结束,三位中国选手魏绍轩、王大鹏和李佳伦全部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中国男队的总成绩为2011环排名第三。

  这样,中国男队与韩国队、荷兰队和日本队一同直接晋级男子团体的1/4决赛。列5-12名的队伍则需要多打一轮1/8淘汰赛。根据排名对应,中国台北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的胜者将在1/4决赛阶段与中国男队相遇。

  男子团体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6日进行,其中最后的金牌赛将于26日的15点40分在梦之岛公园决赛场展开。(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