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射击名宿:印度队有望夺得至少两枚奖牌

印度射击名宿:印度队有望夺得至少两枚奖牌
2021年07月23日 15:29 新华社
设计赛场设计赛场

  新华社新德里7月23日电(记者赵旭)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24日将在射击项目产生,印度射击名宿乔伊迪普·卡马卡尔赛前预测,印度射击队有望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至少两枚奖牌。

  乔伊迪普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称,印度射击队员已经达到世界顶尖水平,目前运动状态良好,夺牌总体前景比较乐观。在被问及获得奖牌机会时,他表示,从现实出发,印度射击队应该能在本届奥运会上确保两枚奖牌。男女混合项目上印度队赢面很大,失掉奖牌的话将会是一场灾难。当然,如果印度射击队在其他项目中有所斩获也不会让他惊讶。

  乔伊迪普还特别强调,印度射击队要做好迎战中国队的准备。他表示,中国、韩国等射击强国没有派人参加今年在新德里举行的世界杯,因此印度射击队对这些运动员的表现水平一无所知。尤其中国队一直都是世界射击运动的领导者,但现在印度队并不了解中国队的备战水平,也不知道中国射手准备得如何。印度射击队要做好充分准备。

  乔伊迪普指出,不同于英联邦运动会或亚运会等其他国际赛事,奥运会完全是另外一种情况,没有什么赛事的压力能超过奥运会。教练团队要随时密切关注着运动员,使他们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奥运比赛不仅仅取决于印度选手自身表现,更在于他们与世界级水准相比的表现,祝愿印度射手都能做到最好。

  乔伊迪普曾代表印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50米步枪卧射项目中错失铜牌,获得第四名。(完)

奥运会射击印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