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连麦东京 朱芳雨感慨男篮位置被伊朗抢走

新浪体育连麦东京 朱芳雨感慨男篮位置被伊朗抢走
2021年07月23日 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连麦东京#新浪体育#连麦东京#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如期举行。“杨指导”@杨茗茗Ymmmmm 将在新浪体育连麦前中国男篮队员 @朱芳雨 、互联网科技博主 @卢诗翰 、街球手@韩潮HC 、新浪前方记者周超一起聊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

  由于中国男篮没有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次,中国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也再次没有使用男篮队员担纲。对此,朱芳雨就感慨男篮的位置被伊朗队抢走了。

  当连麦中被问到没看到中国男篮的身影有何感受时,朱芳雨连连叹气表示:“我前面在看这些国家出场的时候,轮到伊朗出来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就是他们那个旗手应该也是篮球队的,因为很高。然后在他那边,也很明显就是说篮球队的那些队员在那个方阵里面。然后我当时的感慨是,他们原来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哈哈哈哈。占据这个就是在奥运会开幕式的这个环节里面的。所以当时第一的反应,第一脑子里面的想法就是:哎呀,真的,很可惜,原本属于我们的位置,然后现在是被别人就说去占据了。就心里面会就第一的想法就是感觉这种。所以就是说,哎呀,总之就是很可惜了,没有看到自己这个篮球队,就是中国国家篮球队在这个开幕式里出现。就是感慨万千。”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