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慧:我举得非常爽 金牌比我举起的杠铃更重

侯志慧:我举得非常爽 金牌比我举起的杠铃更重
2021年07月24日 16:04 新浪体育

  小小的身躯,举起了重于自己4倍的重量!

  在女子49公斤级举重夺金后,此刻的侯志慧可以说是“举重若轻”。当被问到金牌更重还是杠铃更重,口罩也遮不住侯志慧的笑容:“此刻金牌比较重!”

  “这一次与以往不一样,以往担心受伤,这一次全力以赴,没有那么多杂念,”侯志慧这样总结比赛,“举得非常爽!”

  拿着金牌一直不忍着放的侯志慧透露:“刚比完下去的时候我就哭了。感觉释放了,自己的梦想完成了。”

  其实侯志慧比赛前还出现了插曲——称体重前她高于体重线0.1公斤,“比了这么多次,第一次出现体重超了0.1公斤的情况,其实来东京之前还差0.2公斤。”

  随后侯志慧跟了一句,“可能是这次练得比较扎实吧。”

  “教练跟我说,只要专注自己的每一把,去享受舞台。”但侯志慧说得最多的,还是感谢:“感谢全国人民对我的支持,感谢国家在疫情期间给我们这么安全的护盾。”

  “感谢家人和领导对我的信任,之前自己一直怀疑自己,这次我证明了你们信任我,我是能做到的!”

  采访结束,侯志慧准备离开时,突然大喊了一句:“中国加油!”

  (来自 澎湃)

侯志慧金牌体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