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慧夺冠法宝是保温杯+风油精? 网友:神秘力量

侯志慧夺冠法宝是保温杯+风油精? 网友:神秘力量
2021年07月24日 16: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侯志慧夺金,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2金。赛后侯志慧在接受采访时显的很激动,她表示感觉自己释放了!这一次举的非常的爽!

  与赛后激动可爱一面相反的是,这位97年的小将沉稳的一面。比如用保温杯喝水,用风油精提神的“老干部风”。据悉侯志慧保温杯里边装的是温水,主要为养生。教练王国新表示侯志慧胃不太好,只能喝温水。而网友则热议道,中国热水神秘的力量!

  在颁奖礼上,侯志慧也处处体现着大将风范,奏国歌之前她把花放在地上,手贴着裤缝注视国旗,国歌奏完之后把鲜花拿起,合影的时候招呼另外两位选手一起站在奖台上,沉稳大气。

  夺冠后的采访中,侯志慧被问道金牌中还是杠铃重,她表示金牌比较重,她说:“这一次和以往不一样,以往会想到受伤,这次全力以赴,让自己不留遗憾,这一次举的非常的爽,没有那么多的杂念。”

侯志慧金牌举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