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热死了!男单二号种子建议网球赛改到傍晚进行

东京热死了!男单二号种子建议网球赛改到傍晚进行
2021年07月24日 17:19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项目周六进入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1轮较量,俄罗斯奥委会代表团选手、二号种子丹尼尔-梅德韦杰夫以6比4和7比6淘汰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布勃利克,但炎热的天气却让他直呼受不了,并建议比赛改在傍晚举行。

  当天大部分比赛在上午11点开始,少量场次安排在12点半开始,气温在32度左右。梅德韦杰夫表示,这是他打过的最热的比赛,“我认为,就像他们在墨西哥所做的那样,比赛也许应该在下午6点开始。我们知道比赛会比较早,你不可能进行练习。我不认为他们会在奥运会进行时改变时间,但这是可以做到的。

  “换边休息只有1分钟,这是个笑话。我想,如果问这里的200名网球运动员,我想有195个会说1分钟是个笑话,应该像亚洲赛事那样休息1分30秒。”

  梅德韦杰夫自认相当适应炎热天气,“我夏天住的戛纳真的很热,我不会撒谎,但你必须要打球,这可是奥运会,你要去争取奖牌,你来这里不是为了哭热,然而对我们两个人来说,真的很艰难。”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