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贾秀全神换人强行提高难度 没困难也要制造困难

苦!贾秀全神换人强行提高难度 没困难也要制造困难
2021年07月24日 18:39 新浪体育

  

  又来了!如果说上一场球,贾秀全上半场就上乌日古木拉,是为了出奇招追巴西的话;今天再次在上半场打出蒙古族姑娘这张牌,其战术意图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毕竟,贾秀全换下的是,有着明显支点作用的高中锋杨曼。

  没有受伤,没有重大意外,杨曼在场上时,其对赞比亚的防线威胁性是显而易见的。不是说杨曼和对方简单争头球,而是杨曼能主动拉到禁区线附近,和王珊珊、王霜、张馨构成一个很熟练的来回配合渗透,扯开对方防线的进攻体系。

  在杨曼换下去之前,中国队以3比1领先,可以认为是这个从左到右的进攻体系发挥了巨大作用,贾秀全此时不知道又勾勒出什么画面了,大概觉得中国队可以30比1领先,而不是3比1?还是觉得要在对方变化前,自己先变?

  好吧,随便怎么折腾,看到效果就行,但今天乌日古木拉出场后,和对阵巴西时相比,感觉就要逊色了很多。更关键在于,管用的体系你突然爱用不用,新的架构有出彩的地方吗?

  在杨曼下去后,中国队的进攻效果,判若两队。可以怪队员不行,但明明开场如此光明,却非要半场换套体系来增加难度,本来你的阵容选择就疑问重重,临场再来这么一出,贾秀全指导是没有困难也要制造困难上的心态吗?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