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自行车选手新冠阳性退赛 按摩师阳性惊吓西班牙队

德国自行车选手新冠阳性退赛 按摩师阳性惊吓西班牙队
2021年07月24日 05:42 新浪体育

  德国自行车运动员格施克周五表示,由于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他的团队退出周六的东京奥运会公路赛。

  格施克及其团队住在奥运村外一家酒店里,其他12名德国自行车运动员和车队官员也住在那里,之前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35岁的格施克说:“真的很痛苦,在开赛前不久被排除在之外,我尽可能遵守了所有健康规则。在身体上我感觉很好,但从感情上来说,这是黑暗的一天。现在我只能祝愿小伙子们明天有非常强劲的表现。”

  格施克的室友布赫曼之前检测呈阴性,在获准参赛前将接受进一步检测。德国车队还表示,格施克的队友阿恩特和沙赫曼有资格参赛。

  与此同时,西班牙自行车队遭遇了惊吓,一名按摩师新冠检测呈阳性,促使队员们慌忙进行检测,所幸没有阳性结果。前世界冠军亚历杭德罗-巴尔韦德周六将带领车队挑战公路赛奖牌。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