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分享杨倩小时候训练趣事 母亲为她感到骄傲

父亲分享杨倩小时候训练趣事 母亲为她感到骄傲
2021年07月24日 12:14 新浪体育

  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开始多项比赛争夺,杨倩在首金争夺中获胜,也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枚金牌,赛后杨倩的父母及她的启蒙教练也非常激动,她的父亲也回忆了她训练时的故事。

  杨倩的父亲在比赛后第一时间接受媒体采访,他回忆小时候杨倩小时候训练时的趣事时说:“暑假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放暑假了,可以在家休息了,当时他们就3个人,都不想训练,想回家了,教练就叫他们站墙边,剩下两个小朋友都回去训练了,杨倩还说想回家,教练就私下做了工作,不过就这么一次。”

  杨倩的启蒙教练虞利华也透露当年带杨倩参加全国青少年赛时,她在赛前练习的过程中还睡着了,虞利华也认为她有一个比较好的心态。而杨倩的母亲则比较激动,她说自己非常忐忑,因为不到最后一枪是不确定的,在夺冠后,杨倩妈妈也为自己的女儿感到骄傲。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