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容竟然破亚洲纪录 中国女4乘100自奥运可争银

这阵容竟然破亚洲纪录 中国女4乘100自奥运可争银
2021年07月25日 04:05 新浪体育

  程玉洁、朱梦惠、艾衍含和吴卿风,中国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四棒,主力和替补参半的阵容。能拼到奥运决赛,预料之中,能拼出3分35秒07的新亚洲纪录,实在出人意料。

  既然突飞猛进到如此地步,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决赛,我们难道不应该有很大的想法?其实中国队只要上杨浚瑄和张雨霏俩大主力,两秒的底限进步幅度是存在的。注意是底限进步幅度。

  首先,张雨霏换下艾衍含,以今年全国冠军赛为准,这就是1秒5的差距。其次杨浚瑄替换朱梦惠或程玉洁其中一棒,最最起码半秒差距。中国队轻轻松松就有两秒优势。

  那就不是再把亚洲纪录提高两秒的小事了。直接对标预赛冲到亚军位置的荷兰队的3分33秒51!

  你怎么知道预赛老外就没留力?还真知道。因为打出克罗莫维德尤尤和赫姆斯科克的荷兰队,还就是主力阵容。英国队是主力,妖人很多的加拿大队是主力;至于美国队,今年她们的女子100自集体走低,其实威胁不了顶级强队。

  真正纸面肯定比中国强的,只有澳大利亚队。

  奥运银牌它不香吗?为什么不上主力去搏一把!!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