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菜鸟季入选美国选拔队 他不信能跟詹科比肩

KD菜鸟季入选美国选拔队 他不信能跟詹科比肩
2021年07月25日 10:36 新浪体育

  如今有望争夺联盟第一人的杜兰特,早年也曾是无比青涩的。据《Clutch Points》报道,杜兰特近日在某播客节目中,回忆2007还是菜鸟的他入选美国选拔队的经历。他称当时并不认为自己的水平能和科比、詹姆斯等相提并论。

  在节目中,杜兰特回忆称,当时他每天都能和NBA最棒的那些球员待在一起,和他们切磋球技。科比当时是他的队友,他让一切都变得轻松。对于当时连一场NBA正式比赛都没打过的杜兰特而言,这么早就加入精英球员的训练营,还有科比、詹姆斯、安东尼这样和他几乎打同一位置的联盟顶级球员在,压力不可谓不大,但他仍对自己充满自信。

  杜兰特描述当时的心态就是,他不认为自己的水平能和科比、詹姆斯等球星相提并论,但他相信自己绝不会在赛场上拖后腿。

  如今,杜兰特有望争夺联盟第一人。他已随美国队在奥运会2次夺金,还拿到一座世界杯冠军,在NBA也2次夺冠,在成就上已可比肩科比、詹姆斯了。(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