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奥运会席位由瑞德替补

德尚博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奥运会席位由瑞德替补
2021年07月25日 11:13 新浪体育
瑞德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瑞德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美巡赛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布赖森-德尚博在离开美国前往日本参加2020年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中,发现其呈阳性。他因此无法代表美国队参赛。

  帕特里克-瑞德将代替布赖森-德尚博出战东京。他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星期天和星期一进行必须的新冠病毒检测,然后才离开去东京。第一轮比赛7月29日星期四将在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打响。帕特里克-瑞德因此成为唯一两次参加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的美国选手。2016年,他代表美国出战里约热内卢。

  美国队的另外三名男子选手是:贾斯汀-托马斯、科林-森川和赞德-谢奥菲勒。而女子选手是科达姐妹:内莉与杰西卡,姜孝林和莱克西-汤普。

  “我非常激动有机会代表自己的祖国,成为东奥美国队的成员,”帕特里克-瑞德说,“我希望布赖森没事,一切安好。我知道他不能参赛多么失望,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最好水平,好好代表自己的国家。”

德尚博德尚博

  布赖森-德尚博则说:“我非常失望不能进入美国队,参加奥运会。代表我的国家对我而言意义重大,能够进入这支队伍我感到无比光荣。希望下一周美国队在东京一切顺利。现在我要赶快好起来。我期待一旦没事我能快速回到竞赛之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