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19分钟横扫速胜 国羽一姐奥运首秀尝开门红

陈雨菲19分钟横扫速胜 国羽一姐奥运首秀尝开门红
2021年07月25日 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单一姐陈雨菲迎来首秀,在首场小组赛里她只用了19分钟就以2比0轻取对手拿到开门红。

  陈雨菲是本次奥运会女单比赛的头号种子,因此她被分在小组赛的A组。这个小组除了陈雨菲之外,还有埃及的汉伊、土耳其的伊吉特,从实力上来讲,她们很难给陈雨菲制造真正威胁。随着卫冕冠军马林因伤无缘奥运会,戴资颖、陈雨菲、辛杜等人是奥运女单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尽管已经阔别国际赛场有一段时间,可陈雨菲进入状态还是很快的,在首局就迅速拉开领跑,她只用了10分钟就以2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陈雨菲打得更加轻松,她早早拉开比分,这一局她只让对手得到3分,21比3,她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过关。这场比赛仅仅进行了19分钟。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